国外一个六岁孩子写的作文,居然没看懂

2017-05-02 09:11:59  每日学英语
今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了一张图片,是国外一个六岁的孩子写的作文,小编敢说甚至有的大学生都写不出这样的文章,小编敲字的时候没遇到什么生词,全篇看完之后感受进入到了孩子的世界,但最后那句话实在是太过惊艳了。小编今天把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

一个孩子写的英语作文竟也是那么的可圈可点!
You need love because if we didn’t have any love,

“你需要爱,因为我们如果没有爱

we wouldn’t feel very happy or have so much energy,

我们就不会感觉那么快乐,也没有那么地充满活力,

(文章一上来就用了学到高中有的时候还是搞不懂的虚拟语气)

because love is very nice.

因为爱这种东西真的很棒!

(孩子觉得爱是一种具体的东西)

You need the earth because if the earth wasn’t here, we wouldn’t even be made.

你需要土地,因为如果没有土地,就不会有我们。

(西方宗教里面大地孕育生命)

We need trees because the trees give you oxygen, because if you didn’t have oxygen, you can’t breathe.

我们需要树,因为树给你氧气,因为如果没有氧气就不能呼吸。

You need fire if you didn’t have fire how would you be able to make your food,

我们需要火,假如你没有火的话就不能做出食物。

and you can’t live without food or water,

而且我们不能没有食物或是水源

You need your family because they are very nice to you and they take care of you and they are very very loving,

你需要家人,因为家人会对你很好,他们会照顾你,而且他们对你很有爱很有爱,

(孩子的词汇量有限,反复地用nice)

and if you didn’t have a family, then you’d be all alone.

如果你没有家人,你就一个人了。

(孩子眼里最害怕的是孤独和寂寞)

You want a donut because they taste good.

你想要一个甜甜圈,因为它很好吃。

You want a puppy because they are really fun to play with and they lick your face.

你想要一只小狗,因为它很有趣,会舔你的脸并且陪你玩儿。

(美国家庭一般都会有宠物)

You want clothes because you could actually make your own clothes with a sewing kit.

你想要衣服,因为其实你要是有针线包就可以自己做一件衣服,

(在有些人的眼里这里不能用because,必须是表转折的连词而不能是表顺承的连词)

So you don’t actually need clothes because you could just make them yourself, by sewing together leaves.

所以其实你不是真的需要一件衣服,因为你可以自己做,用针线把树叶缝起来。

(孩子的脑洞,和屈原的想法相同: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

You could also make a house if you were all alone in the forest. Like a leaf house.

你也可以自己造一个房子,如果你一个人在森林里的时候,比如说,树叶搭的房子。

(小编忍不住偷笑,树叶搭的房子真的能住吗,不会被大灰狼一口气吹倒吗)

I want a robot because robot are fun to play with.

我喜欢机器人,因为和机器人在一起玩儿特别有意思。

(人工智能)

I love robot kits because they are really fun to play with.

大爱那种可以拆装组合的那种!

(小编没有查到robot kits,大家知道准确的可以留言告知)

I also want a house, but if you didn’t have a house, as I said, you could make one out of leaves, with a little hammock and things like that.

我还想要一个房子,如果你没有房子,你就可以,像我前面说的,你就可以用小锤子或者类似的东西,用树叶自己搭一个。

(这孩子是中了“用树叶搭房子”的毒.......)

And I want candy, because it tastes good.

我想要糖,因为它很好吃

(孩子免不了爱吃糖)

You know why money is in the middle, you kind of need and you kind of don’t need

你知道为什么人和人之间需要钱吗? 因为你有的时候挺需要它的,有的时候却又不怎么需要它。

——Flynn”

——福林

小编只理解了字面意思,大家又是怎么理解 money is in the middle这个表达的呢?

本周热门